2012年12月26日

平安夜 ♥ 圣诞节快乐

嘿嘿 (n_n)||
我现在才来写, 因为小懒虫来找我了, 所以不得空 :P
24号的 "平安夜"
终于有的出去啦 ^.<
因为我表一个人孤独过平安夜吗 T.T
我们去爽爽家也已经很晚了 —— 9点...
可是她竟然去练跳舞了 :P
我们只好等啦, 她的妹妹好热情丫 >.<
有些paiseh 地说~
不过她很可爱啦 , 哈哈xD
抱歉, 我在写一堆废话呢 o.o
礼物呢、礼物呢?
礼物派完了, 我们没礼物拿了~ 好可怜 T.T
我们还一起看戏  [ 真爱找麻烦 ]
我旁边的空位子, 是为你们两个而空的~
winnie & 小萱
我几好心下 A___A
嘻嘻~ 有没有感动 ?
吖凛 ,我们今年没有一起过圣诞节有点难过...
记得、记得~
明年一定要回来, 新年一起过 ~ 嘻嘻 :)
不过我不知道我在不在根底咬啦...haha x)
 拍的不好, 表怪我 :'(
 他们一直动, 狗仔小姐跟不上啦 /.\
我把照片放小...




 ~video~



25号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还有礼物拿, hoho:谢谢你 ^.<
而且我拿的巧克力还是我最喜欢吃的...幸运 A__A
傻瓜, 辛苦你了~ 你要好好加油哟...毕业了, 就跟你一起度过圣诞节 :)
要等我哟 ;D
好想跟全部人一起过的... 真的好想 =(

虽然迟了一点, 但是还是想要和你们说一声 : :

圣诞节快乐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2月6日

Raining

知道了,却还是期盼。
是不是期盼的越高,就越失落?
重复着做同样的事,也一点点流着。
今天怎么下雨了?
谁能借我一把伞。。。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2月5日

傻话...

世界末日,您还是来吧~
带我一个人走也好 =(
我不想继续我的功课了,让我好怕好无助。。。
您知道吗?我不知道来到这里要做什么。。。
也不知道想要什么,我好懵懂~
反正死是迟早的事,早点不就好了。
我知道我在说些傻话,可是就让我继续傻下去吧。
真的好想消失掉,可是我这么却舍不得?
我好累,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这样的我,大家只会很头疼吧?
能不能答应我,现在开始就这样不要理我了,也不要和我说话。
上帝,把我的心变铁的吧~ 这样不会软了。。。


*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2月4日

思 恋 症 =(

我闷到发傻ing ,
幸好有朋友找我聊,不然我发傻的更重了。
"思恋症" 帮我医医它吧~
越来越严重了,明年我这么熬过去丫?=(
都是那傻瓜害的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30日

= 友样学YOUNG =

玩得好累、很开心啦~
可是这次的camp 让我更+觉得很没有用的说 ...
因为某个原因啦 ...
两天睡觉都睡得很夜,而且还跟他们玩到很疯下的 ...
一直笑笑那里,简直像个傻婆 xD
还看到靓仔哟 ;)
我的team 那边,哈哈 ...
小我一岁的,而且他们那三个真的很谢谢他们。:)
还有剩下吃不完的菜,帮我们吃完 ...
这句话,昨天说错了 ~
还有我看得出佳佳有心事,也不开心 ...
可是没有勇气和他说话 。
师傅讲的话都好有道理,好喜欢这位师傅的说。

" FBI " 很开心认识他们,如果还有遇到就好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21日

换 部 落 格 啦 ~

差不多要弄完了,

主题是 Hello Kitty  o(∩.∩)o

下次什么主题好呢? 

时钟、背景都换成 kitty 了,

还剩下其他部分还没有改啦 ;)


傻瓜、一定睡熟了 ...

要好起来哟 =(



* 早安 _ 晚安 *

☆小莹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19日

爱 笑 的 吖 凛

真的走了,看不到那爱笑的女孩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哟,新年一定要叫你爸爸买机票给你丫 ...
我们要一起过新年啊 >.<


*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18日

18。11。2012

我真的会胡思乱想的,

到底怎么了?
好想问却没那个勇气。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16日

眼。前。的。你

我黑眼圈越来越深了o.o
谁要看熊猫可以来这里看 x)
时间还是在流逝,无法停止。
眼前的人即将也要去一个另一边的地方生活。
你要回来、知道吗?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14日

Blur 。。。 一 = 大 = 堆

我 要 怀 孕 了 x)
哈 哈。。。被 食 物 搞 出 来 的~
我 怎 么 啦 ?  一 直 想 吃 的?
明 明 8 点 吃 了、现 在 又 吃 (4个小时后吃)
身 体 就 变 无 力、没 有 力 要 拿 汤 匙 料 ...
我 真 的 变 胖 料 啦  T__T

心 情 不 好 加 上 不 好、好 想 他 ...
情 人 节 就 这 样 白 白  的 过 了 ~
最 近 好 想 埋 怨 、但  没 有 任何 理 由。


我 最 近 真 的 很 倒 霉 ...
倒 霉 神 来 找 我 了、要 怎 么 防 备 丫 ? >_____<

明 知 道 他 今 天 不 会 上 线 了、
可 是 还 是 傻  傻 得 等 到 凌 晨。
这 是 爱 的 力 量 ?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10日

∮ K.K ∮

今天回家啦~
可是不想回丫... 好想要在住多几天 =(
去了3天2夜,还是不够丫
如果有大把大把的钱,就好啦 ^__________^
心情不开心 又 开心
可是不开心的事情,还是默默的计算就好...
下次那一天生气的时候,再过来翻旧帐好了 =P

●星期四●
那天要下亚庇了,星期三却睡不到
开心过头了吧?
终于看到 《犀利人妻》啦~ oliver 超cute 的 :) 
然后去喝starbuck ,味道怪怪的。 
而且还被那5个人笑,蟑螂真的很可怕 >___<
晚上真的千万千万不要去tanjung aru ,不然我会死翘翘嘟~

●星期五●
明天本来要回了的,结果又住多一天啦~
如果不要回就好啦 =)
而且全部人都累了,
慢冲凉、慢去Center.P、也慢吃东西了
胃痛来了~ 

●今天凌晨
还有那个大傻瓜,竟然真的跑出去了 !!
都不知道几点才回来的,不带我啦 :P
算料~ ~
看阿瓜,带andy 不带我 T.T
还害我差点睡不到 =(
今天大家一回家就不开心了吧?
当耳边风吧~ 想回去这几天的事,就不会不开心啦 =)
尤其是那傻瓜,辛苦了 
当了3天的司机,一直驾车很累...想睡却又不能睡
今天就早点休息吧~ 傻猪 ^^




小雨、妮妮



蒙蒙滴。。。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7日

=(

当 我 没 有 说 过 好 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6日

K.k. (2 days)

2 days 。。。

藕们就要去亚庇啦~
happy ing ^___________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1月3日

伤 *心*




好奇心伤了一个人的心 ...
如果我没有因为好奇而去知道、也许心情会好一点。
这几天电脑不开、真的很好 ...
因为这样心情就不会伤心了。
如果一切什么都不知道、那就好;
如果一切什么都没有、那就好;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一个很笨又很蠢的小孩。
我是一个幼稚到只是个没有用的小孩。
我现在也许只是个错误、也许只是个偶然吧 ?
我不知道丫~

是自己一个人在发白日梦而已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9日

29。10。2012

心好烦、好烦 ...

做什么事都不好、都没耐心 ...

心好烦丫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8日

停止

真的很怕、到这里停止就好 ...

别再滴滴嗒嗒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6日

坏~透~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想是或许不是、
我想也许是真的。


我不想再跟其他人以外的人聊天了,
我很烦,而且我知道你的目的。
那些人可以别再烦我,
Uncle 请你去看好你老婆,
别再那里写来写去。

我不喜欢人家 "哦"
为什么就是会写出来?!!!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3日

~Letih~

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真的累了
到底几时才能够给我最需要的东西?
我不是小孩子了,不会给人骗
为什么就是不要让我早点独立?
哎~ 不要怪我写的太幼稚 ...
这是我的style :D
我现在该生闷气还是开心啊?
情绪复杂,可不可以现在不要有人跟我吵嘴啊?
我的mood 不好,因为那个所以~
一下开心、一下生气 ...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丰富 xDD

* 小莹、别让自己不开心 *
要笑,因为人家常讲 "笑口常开、青春美丽" 吗 :)
* 小莹、别让自己胃痛 *
要让肚子更饱满,别跟肚子过不去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1日

*Bad mood*

心情不好啦 T.T
玩game, 玩到生气~
haiz~ 不服气...
这两天衰运连连la

还剩11天了。。。
糟糕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17日

不知道

啊~ ~ ~ ~ ~ ~
很讨厌的啦>.<
谁制造顶嘴这个词啦?
偶只不过是解释,干嘛换成是顶嘴?
因为怕下不了台,才会制造这个词哦?
难道长辈就没有错哦?
难道只能忍在心里,不能说出口啊?
wo想有一天wo会死,也是因为心太沉重了xDD

哈哈~ 今天的事解决,明天又有事情发生
故事很精彩啊~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16日

今天 16/10/12

我滴收获。。。
*爸比说得对,人不要去想明天的事,而是要想今天该做什么。
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明天的事会怎样...


今天因为看到爸比的心情好,所以很勇敢的说出下亚庇的事,
好像可以去吧~  因为都没有阻止我也没有说什么
拜托一定要让我下下呐~ 


。 章鱼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12日

因为你

一下下也满足了,

没有再任何抱怨。

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的第一条 

我的讨厌第1条 ...
我不喜欢的人,不喜欢她管我。
尤其是我的时间,我宝贵的时间不用别人来管。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7日

很累、累到垮了 :(
很开心也很难过~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6日

Today *6-10*

Today so hot >.<

I miss u "ice-cream"

also miss u  cloudy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4日

xx

Annoying to u,
sorry and good bye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Know @▽@










why don't ask ya? :(

Leave only a starting point :P

嘻嘻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2日

今天很没用啦...

明天加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0月1日

Fighting

啊~ ~ ~
牙痛陪着我过考试丫 T.T
一边痛、一边考
再加油呗!!

就算不及格又怎样?
反正, 我 "小莹" 这次是靠自己的 ...
不是靠偷照、不是靠朋友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加油~

靠偷看的人,别再看了 ...
自己考出来的成绩,无论是好是坏,
你都可以笑着说是靠自己的 ... =)

Gambateh !!

那个人,我想你了
要我这么集中啊? T^T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30日

Wait me ^o^


嘻嘻...这两天都看到kitty
超cute 的 :D
羡慕死你, 哈哈 

明天、加油
这次月考我拼了 
我绝对不要在跌了
wait me ,babe
I know, I crazy now 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29日

表误会呐 /.\

哇 >___<

表吓我啊~

我绝对不是说你们啦 ,哎哟

我只是在说6年级的朋友一个个变了啦~ 

从顽皮变成熟了,虽然还是爱玩啦 xD

拜托不要误会, 我刚才就开始在怕了丫>.<

我不知道我的状态会令大家误会丫 >_<

真的不是在说你们啦 :'(

相信我啦~ 

我是看到他们post 的照片,我才会写的吗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时候的我好丑 xD

而且丫, 6年级是我最痛恨却又最喜欢的一次 ...

常常出丑又很狼狈那一年,

很坏却又很好笑的自己 xD

还有啊... 我那时候的外号真的很糟啊 /.\

那个人我还记住你啊>.<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忘记了厚 =P

好想和大家分享呢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27日

尴尬、尴尬 >.<
好眼睡哟~
猪的病又来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26日

I'm a Pig

真的变猪了 /.\

我必须睡14个小时我才会有精神的 :'(

可惜家人不能给我睡这么久, 为什么啦~

haiz ...很后悔骂弟弟, 可是我不喜欢人家碰我东西吗 :(

下次不要不听话啦... 我很累的 ~

傻瓜, 会不会是我多想啦?

好怕丫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21日

/.\

我想下啦~
为什么不能加多一个?/.\
人家早早起身了,就不够位
今天会是心情不好的一天。。。

大笨蛋~
想你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9日

傻傻的你^^

宇阳,今天傻傻的 =p

我答应你啦 , 我会的 :)

今天算命,算是准啦...

不过后面那句话,我不太相信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催足我的人,不喜欢

不喜欢被人催,

人家又不是猪,哪里可能刚醒来又睡觉。

哪里可能一个人可以吃这么多个食物。

我是要看心情的啦 , 哎哟>.<

不喜欢重复,

闷了,听过了

今天心情郁闷 ,真的无法无视

巨蟹,你太弱了~


* 宇阳 *

~晚安~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8日

Me。记住 =)

真的对自己很悲哀 x)
(怕说那两个字,所以找个字来换)

唉~ 羡慕丫
不管这么对自己说,还是会去在意>.<
为什么我不能够成熟点啦?拜托~
下定决心了,我要对自己的要求高...
你!刘翠莹记住!
你要变,千万别对自己太好!
加油~
女孩,记住咯~

^.<


傻咩咩
~晚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7日

2012年9月15日

15/9

身体发抖、而且好冷。。。

刚才又胃痛了~

吃饭喝汤+冰淇淋,还有点饿~

怎么办?早上中午一起吃,我已经很努力了啦 T.T

haiz~ 这样就这样吧...

没关系、做自己才好。

Today 心情不稳定 ...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4日

别乱吓人

猪八戒!
晚上了还放鞭炮 >.<
你吓死到本章鱼了!
不知谁放的,小心灵魂找上你。
别说我说话太恶毒,
本小姐心情不好,你惹到我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3日

哈哈~ 好笑

跟不上脚步、还是真的不懂得?



没心情回复了、好心情被抛的烟消云散了。
明知道我不喜欢的,没关系~
我的不喜欢,你都当作视而不见吗?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2日

一句话~

To * 傻咩咩 *

~ 晚安 ~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About I

自己害自己 @_@

明天还要去礼堂吹冷气 =(

不要命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1日

生病丫~

生病真的很辛苦、要生病也给我发烧吗~

发烧不用去学校、不用做功课、也不麻烦。

喉咙痛到死 >.<

真的很累啊...

第一次这么拼命、做到傻了 @.@

唉~ 去睡了。

傻咩咩、晚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10日

晚安、傻咩咩^^

喉咙好痛



今天好累、没有睡觉呐

要去睡啦 ...

傻咩咩、晚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9日

辛苦了

今天好累、赞照片赞到腰酸 。

辛苦呐~

美食你不要那么香,

本小姐要减肥的呐 ...

可怜我吧 /.\

辛苦也不比你更辛苦、

笨蛋,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再多一年就好 =)

* 要快乐、幸福呗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6日

唉~ 是不是不该跟其他人聊天到人家叫我妈咪?

还是有小小的...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5日

你们没过问、相不相信随你们吧~ 好累*

最终还是被认定,连最好朋友的你们,也没过问。
就这样认定是我吧?
不管你们相不相信我,我还是想说不是你们认为的那样。
我以为我从厕所回来过后,你们会问我或vivian ...
结果没有...
你知道我最伤心的是什么吗?
那就是你没问,就这样认定。我是这样的人吗?
我跟他们说了,他们相不相信,随他们吧~
如果他们还想骂、想怪,就做吧...
我只是很在意最好朋友的你们相信吗?

我解释也没用,没人会帮。
我只听到vivian 说 :我不想管....
晓萱 说:我不知道,我很乱哦...

我并不想听这个,你们说的话让我崩溃也觉得你们不信。
我可以让你们开我acc ,让你们知道我并没有说谎。
我如果说他们,我又会得到什么好处?
我又何必去做这些?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就这样结交。

现在想知道可以问蘑菇,或者我。
但知道过后,还是选择不相信的话 ...
那就随你们吧~

我好累、我想休息。

就算我饿了、生病了,你们都不会再关心我了。
我刚才好想和你们说话,但是算了吧~
你们会更加讨厌我的。

我不是你们以为的那样啊~


要怎样、随你们吧 。。。

我没有逼你们相信我,我只是想知道 ...
你们相信吗? 请告诉我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电影

累、累。。。
电视里演的戏,都能在我的生活电影里出现。
好精彩下 ~ :)
下一部戏是什么呢?

晚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4日

我~

对每一个人,放一个表情,都有它的含义。
令我很烦的人,我会放表情,
那是因为我选择用这个来敷衍。
我承认做副班长,我做得很糟糕。

那很抱歉。。。

可是我上半年帮你们打扫课室,你们越弄越脏。
我不是机器人,如果你们会自动扫,还需要我动手吗?
巨蟹很懒的。。。


好想靠一靠肩膀,好想发泄。
可是没有什么事能让我放松、做自己。
已经不习惯一个人了,
习惯有你在的日子,好好~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9月3日

好累~

不要再逼我,我真的会忍不住。
你越逼,我就忍不住想哭。
我好怕、也很讨厌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31日

藕会在你身边♥ 晚安

输了再加油、藕会一直支持你。

输了再加油、下次一定能赢回来。

输了没关系,别难过、在藕心理你永远都是棒的。

眼睡了、睡觉啦~


晚安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30日

Down~

line 不好 (>.<")
我警告你,我今天尽情很不好了,不要再给我不上网了!
Shit、hate u >o<

今天感觉很奇怪,好像有什么事会发生滴?


想起来、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运。
每次生日我都有庆祝、又收到很多我喜欢的礼物。
而且还能跟朋友、还有最爱的傻咩咩一起庆祝。^^

可是我妹妹却很少收到礼物、也从没跟朋友一起庆祝过生日。
嘻嘻~ 那是因为跟马来人以及华人的分别 xD
如果有一天我妹妹真的跟马来人一起的话,
我不认她。:P


心情很down~

Night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7日

Story 27 - 08

每一个人的故事都不同,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刚才看到小熊,

他说会为了他的小熊老婆而戒掉吃竹。

一个很简单的的话,却是满满的幸福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6日

26/08

开学了?

好快 @.@

真的很担心成绩,

10月,我会努力地去考好。

我要靠自己 ,

等着看 ^____________^

* 好久没有放这笑脸了 *

丫~ 还没写完故事啦

忘记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5日

晚安~

我昨天晚上怎么啦?

唉~

我好多缺点哦~

真的很白痴 (>.<")

不过陪傻瓜一起去吃东西

很开心 =)

不是因为陪,而是....不要跟你讲 =P

看了就会傻笑,我好喜欢那感觉 (^___^)

好想时间就这样停着。。。

哈哈..还没睡

2点29分早上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4日

小猫咪

小猫咪只是想要让蝴蝶起舞,本来一群蝴蝶们都很开心。
却因为小猫咪学着蝴蝶,而生气了。

没想到小猫咪的举动,会带来这么多蝴蝶的抗议。
小猫咪好想跟蝴蝶们道歉,可是它没这勇气。

~对不起~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2日

宝宝* 呜呜

haiz~
不动要写什么 @.@
为什么我每天都会写部落格?
那是因为我想记录当天的心情是怎么了...
我好喜欢写东西,不写东西、手痒痒 =P

我每天都在想好多东西哟~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笑了 =)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哭了 ='(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抱怨 >o<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责骂自己  ( 囧 )

我真的是好爱想丫 /.\

可是不想又睡不到觉呐 ~

睡觉之前我都有好多习惯  xD


唉~
在写什么?
章鱼,你还不睡 !

想死哦~
其实每次出门不知做么就好想睡觉
可是只要回家 (谁的家都是)
我却睡不着啦。。。
还记得每次跟hoho下亚庇,睡觉之前我都喜欢扮鬼来吓。。。
其实我也怕啊~  但是还能怎样,我要坚强。

我是大小姐 =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1日

心。声 22*08

很累、真的很累
你们不累吗?
每天吵、吵、吵
一直都为一个事情吵~
每天听到你们这样子
我好累、好烦
我的压力好大
现在的社会真的只注重那个东西吗?
干吗没事找事吵?
每次吵来吵去,还不是一样
都知道事实了,干吗还要吵?
有用吗?我都可以背了。。。
你们知道外人看了会怎样吗? = 会笑
不是应该要互相鼓励,互相照顾吗?
真的好累...

你们真的很令我大大失望 ....


我的心声藏了好久、好久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
牛跟羊真的是死对头 -.-
难道就不能忍着?

全家人除了弟弟
全都发神经。。。
今天是发泄日?
21号—— 22号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0日

肚子饿~ 我要变饿鬼了 =p

怎么了啦?

我好想要呕了...

而且心很不舒服

该不会发生了什么事吧?

莫名的想骂人

却不可以,人家是无辜的 /.\

每次我都叫你们吃饭

我却有时候还没有吃

而且吃了过后,肚子还在响 @.@

叫你们照顾好自己,其实我自己也没照顾自己

因为我把你们比看自己来得重要。。。

就算我生病了、肚子饿了、受伤了,

我都要第一个确保你们都很好。。。

章鱼 笔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9日

你们? 表不开心

看到老婆们,一个个都有心事而不开心。
我也跟着不开心了。
你们的事情,我通通不知道。

如果你想跟我说,就说吧~
我当你的观众 :)
但是如果你不想说,我也不勉强你~
可是当你累了、不要想了。
那就找万能章鱼小姐吧  :)

我好想帮你们、看到你们这样,我不知该怎么办好。。。
Hoho,你有事都不跟我说,就算不跟我说,也跟他们说阿~
至少你的心情可以减轻一半的重量。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

吖凛,你又怎么了?还在为他的事而伤心吗?
你在哪里?怎么没有回我?我很担心你啊~

Winnie,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
也不敢去多问什么,毕竟你们两人的事我不能插手。
我观察你们很久了,你们两个一开始都是甜甜蜜蜜的一对
之后就开始了吵架,就这样。。。
吵架后就甜蜜蜜,甜蜜蜜后就吵架。
你们两个不要时常这样啊~

你们知道的,我是好奇宝宝。
而且我真的不喜欢,我叫人的时候
看了不回我,即使不跟我说,总也给我个respond 吧?
你们看了后就不知道怎样讲。。。
那种感觉很不爽又不知该怎么解释

我真的不知要说什么,算了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5日

当个饿鬼

胃痛了~

肚子更饿,肚子更冷了呢。。。

头好痛...

谢谢吖凛、有你陪我聊 =)

我找不到人聊天了,他不在。

其他的睡去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出出、饿饿 (> ~ <)

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出,

好想出丫。。。 

可是要看今天的运气好不好了 /.\

haiz~  

肚子饿,好冷

昨天没吃,可是今天有吃啊~

但是肚子咕噜咕噜叫,肚子冷冷的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 的 嘴 唇 痛 、痛

而 且 好 干 、好 干

很 讨 厌 、很 讨 厌

唉 ~

嘴 唇 啊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 亲爱的小蘑菇 *

* 亲爱的蘑菇 * 

妮妮、hoho说得对...

如果你还爱他,就不要伤害现在的他。

爱和喜欢不同...

有时候我跟你说什么 "开心乐龙龙",那只不过是个开玩笑。

我没别的意思。

不要因为他可以让你很开心,就跟他一起

那只不过是个友谊,不是爱情。而且那只是利用....

其实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那么快就找到另一个对象的,

除非你真的不爱他了,忘记他了。

你那说为的冷衣主人,如果忘不掉

那就让时间冲淡吧~

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可以陪你啊 ...

你可以很快乐,很幸福~ (这是真的)

你可以寻找快乐,但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悲伤,

弄得好像没人爱一样呢?

你听那些伤心歌,又有什么用?

可以治疗吗? 还是只因为那首歌跟你的心情一样?

你真的很幸福,有那么多人爱你

你应该知足了~ 晓萱

我其实很想早就告诉你,但又犹豫你会不会听进去。

因为你听不进,跟没有讲就没两样啊~

不要把别人当替代品,知道不?

失恋就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

如果你想有人陪伴,我们可以陪你。

因为你是我们的蘑菇菇^^

我希望你不要再扮什么Emo ....

根本不适合你 。

找快乐、幸福的自己吧 ~

不要再难过、悲伤。

迟都迟了、过都过了。

再怀念、旧念也没用。。。

亲爱的你,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

那会很累的 ~

如果你知道答案了,不要再为谁或自己找借口。

也不要理直气壮地说 "我也不想的啊"

既然你也不想,那请你 ...

请你改变自己 ,

不要伤害别人、伤害自己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Don't trouble me

No mood、Bad mood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4日

情人节快乐、晚安 :D

明天考akaun /.\

死定了~

要加油啊!!

我爱你,咩咩^^

情人节快乐,第202天

晚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猪猪时间谁要?

超可爱的猪猪时间

去html paste 这个就可以了~

<center><a href="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 target="_blank"><embed src="http://www.blogclock.cn/swf/S100066ca3c4003-3.swf" width="188px" height="242px"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embed></a></center>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3日

我是神经病 !! 我不否认

啊~ ~ ~ ~ ~ ~ ~

神经病 >.<

坚强一点 !

刘翠莹,坚强!

以前的你不是这个样子 !


以前的你

“很坚强,什么都不怕,文静的,不开玩笑的,好学生,不乱想的 !!”


我的世界全打乱了~

我的心不是我的了~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们说的对, 每个人都会变。

以前我并不相信,我以为我不会改变的。

可是全部都是错的。。。

我总是会感觉到他心情不好,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你说, 我跟你说的那些话不是开玩笑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是真的想你想到读不进头脑

你叫我不要想你,要我怎么不想你呢?

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2日

唉~ 明天考试,一定fall 了

都没有读书 >.<

而且没有心情考

还不是那笨蛋害的 =P (ps : 在他说坏话了)

害我想他,要不然我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的。

唉~ 成绩跌的很厉害 /.\

这不是以前的我了啊~ 我是谁?

振作一点,加油^^

傻咩咩,你也要为我加油丫 :3

今天从早上玩到晚上,好累

去睡了。。。晚安 ^_____^


考试不要想你 =P

不然成绩就惨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1日

我知道你在注意我x)


其实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写的状态

我知道你是谁~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那是我本人啦 xD

我很闷吧~ 所以开玩笑下

我好累哟~

一整天在弄着另一个部落格

可是还没弄好,而且不那么美啦(/.\)

" jc-yeeyong0125.blogspot.com "

不要看(>.<)

真的不好看地说~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哇咔咔

哇~ 好开心 (*^_^*)

认识台湾姐姐了

有一天我要去台湾玩,然后叫她带我玩好玩的地方

吃好吃的东、喝好喝的水

如果有一天她来了,我就要带她玩、带她吃到胖胖的~

谁叫她怎么美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0日

傻猪 =p

~ 咩咩 ~

这感觉好好~

很舒服 =)

可是总觉得你有心事>.<

不知道是我多想了,还是什么 ...

但是我要对你说 :

早点冲凉、早点吃饭、早点睡觉。

不要累坏了 ^____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9日

怎么了?

怎么了啦? 都不跟我说的...

什么你现在都没有了? 

什么意思?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哎哟~  >.<

惨了 /.\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8日

偶要发傻了

我真的是要神经了~ ~

明明说不要看了啊!

我真的很傻>.<

为什么越来越爱吃醋了!

我不要啦~

他会觉得很烦嘟 >3<

肚子痛又发作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让你幸福我就满足

看起来并不看开心

你知道吗~

每次你上线我都跟你开玩笑,

可是你知道不?

我只是要你开心,

我不能出,我也很难受啊~

shh~ ~  =P

晚安,咩咩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肚子痛,那又怎样?继续痛吧~

肚子好痛>.<

没有药吃~

还是老师最好,发现我的病...

我现在想要某人跟我聊聊天,可是不可能。

他都很少开

所以习惯了一个人玩,因为我知道...

结果如何~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7日

心情很乱

我又来了>.<

多久没有放笑脸的表情给我了呢?

1个月、2个月、3个月?

我不知道是我多想了,还是什么?

但是我只知道我并不喜欢!!

我从来很少放这符号的"!!"

因为不喜欢、讨厌、生气才会放~

我会乱想、乱想当初是不是对我只是一时新奇?

乱想当初你也用这样的方式对我~

你难道不懂吗? 我不喜欢!

你难道不知道吗? 我不喜欢!我讨厌!

而且你忘记了吗?我不喜欢敷衍我的字,还有那表情...

这一刻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我知道是朋友而已~

可是我也控制不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自己,不见了~


我今天不像我自己,我真的好讨厌。

可是还能怎样呢?

很努力了啊~

再努力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好怕...

真的好怕,每天都好害怕。

可是每次害怕我都好希望你在身边。

* 这是真的... *

不要说我胆小,我只不过太习惯有你在<3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6日

唠叨...厌倦了

很讨厌人家一直对我唠叨

我不喜欢,即使我知道你为我好。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5日

随时可以找我。。。章鱼为你解闷xD

Ho

当你觉得很闷,没有人陪的话...

我可以陪你啊~

你可以跟我和阿阳聊天哟^o^

不要一个人静静地,好吗~

就算我没有出,没有人陪你

但你也可以去电脑点上网跟我聊天丫~

知道吗?

你这样子,我会很心疼的

不要怪自己、知道不?

我永远爱你,朋友^^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快乐的一天

爸比,生日快乐^^

好开心啊~

而且也好开心可以见到吖凛、还有咩咩=)

花钱真的很爽xD

可是很心痛>.<

唉~ 钱丫,回来吧...

回来我的钱包xD

傻的,钱都飞了~

抱歉哟,忘记买多一份给Tommy ^^"

嘿嘿...

人家只想到那只笨咩咩, 忘记他了~

本来可以拿来存钱下亚庇的,

现在只剩几块~

爽是爽, 可是钱不够...

还有很多要买地说~

没关系,下次再买。

现在我有2个目标,而且很重要的目标。

第一个你们知道的下亚庇

第二个是秘密 =p

哈哈~

好啦,要睡了...

朋友们,晚安

亲爱的,晚安哟^^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3日

有点不习惯

但也得接受。。。

已经多久没和你面对面聊天了,一个星期多?

我不知道下次能出是几时?

真的好烦~

晚安、宇阳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2日

我从来都搞不懂你- 桌文萱

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没事的啊...

只不过是朋友吗~ 干吗那么大惊小怪??

是啊~

可是知道吗?

我心的感受会怎样呢?

是我心里作用吗?

我最近都觉得你对我的态度有点冷淡了,

也许心情不好?又或者不是?

你知道的...我会吃醋

想哭却不能哭 ,很难受。

我真的不该看的...

但是好奇丫~

* 好奇真的会害人,就像现在。*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8月1日

就算一下

就算一下也好<3

虽然失落,虽然心里空空的

但没关系=)

习惯了。。。

[ 女人的心 ]



心灵:
女生希望男生不开心或有事的时候可以第一个告诉她。
女生希望男生可以好好照顾身体,在没有她的陪伴的时候。
女生希望男生可以多多陪她聊天,即使只是1分钟也好。
女生希望男生可以了解她多一点,即使一些小动作。

其实女生要的只不过这样而已...
女人烦,因为在乎你。
女人难过,因为在意你。
女人吃醋,因为不喜欢。

~copy~ Jc 晓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是我想的太多吗?或许它并不是像我想象中的一样吧~

有时候不是故意,有时候真的很抱歉....

我会尽量改的。

我知道自己的不好

该再检讨一下了

不要再烦别人了

我知道了

对不起

跟你们说声抱歉

只是要 x x 开心,却没想到每次一开就这么害人

我会改的,我会少一点xx的

我只是担心,却没想到会这么让人烦??

一切想的太多...

气自己也没用,还不是我

真的很讨厌

完毕。。。 ^_____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30日

照顾身体啦,傻瓜

哎哟~ 胃痛耶

怎么办?

发做了啦?

你好好照顾身体啦

我很担心你啊

唉`

怎么办?

我又煮不到东西吃给你>.<

心情好乱....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9日

                   朋友可以叫我傻婆,但是只有一个人不可以叫。
                       我有特别原因,一个很自私的原因。
                             如果你知道的话。。。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8日

发神经

或许不看比较好
对呀!哈哈:D
发神经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其实自己还不是一样,干嘛说人家。(自己没资格=P)
哎哟哟~ 我真的是!
什么都不想啦, 心已经很沉重了,干嘛还要管这么多。
人都不喜欢被管吗!!
要下雨了吗? 那就下雨吧~
好想淋雨...
下亚庇??
是去玩还是做工??
为什么??
如果再发生,宁愿不告诉。。。
就这样~

如果你找他,那我不是下不到亚庇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拜托你

这些事,是我造成的
拜托你,让我解决好吗~
我不要你这样子~
而且能不能为了我,不要赢
拜托你,我不希望事情更加糟糕
我希望你能冷静下来....!!
拜托你,想下我的感受!!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拜托你,让我解决!!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7日

唉~

什么吗!!!
我又不是乱挑选的,你懂什么吗!
我喜欢他不可以哦?!!
亲戚又怎样吗?又不是同姓。。。
哎呀~ 我真的快疯了
这边要小心、这边要安慰
那又有谁想到我?
我的朋友们啊~ 我该怎么办?
我的心好乱、好痛
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我没有在,一切才会消失平复?

其实姑姑是这样写的 :
"你女儿还有跟阿爱的儿子在一起还是保持联系? 不要等到出事一切就迟了,提醒你男家非常反对他们在一起。莹莹什么电话号码? "

阿阳的家人反对吗?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呢?
而且我都没有电话,这么给你啊? ='(
姑姑丫~ 为什么你以前总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料啊?
可是现在有了,你却反对丫?
我们早就知道是亲戚了,但是我们又不是堂兄妹呀~ 不是吗?
到底为什么?
这边怕、那边也怕
我现在都一直在怕有事会再发生。
拜托,不要再让我受害怕了。
现在想起来,这也是我的问题

因为每天早上晚上祈祷说:
希望大家都没事,希望大家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但我很少为自己祈祷~
我祈祷的都是说:
希望朋友们还有我爱的人——阿阳都不要有事,要有事就全部都让我承担。
所以你们一定要开心、要健康
不要忘记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5日

满足

就算一下下也好,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也知足了...
用长的时间换来那短短的几分钟已经够满足了吧~


"在说别人的时候,其实是在说自己。
 只是把别人当成另一个镜子的自己。"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怎么了?

很累啊、很闷啊~  ~
为什么这么烦?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也想要静一静,可是静了,却好寂寞。
我真的快傻掉...
可不可以有个人唱一首歌给我听
我好想静下心来
好想大哭一场
好想责骂全部人
好想打人呐~
为什么会有酱的想法的?
我真的好乱。。。
怎么办? 我到底做么啊?

我真的快傻liao o.0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4日

为什么?

为什么不开心?发生什么事了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啊~
工作累吗? 那就早点休息睡觉
好多疑问...可是怎样讲?
总觉得说出来怪怪的?
真的很奇怪...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3日

我爱你

我有时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开心
我有时会因为你的动作而失落
我有时会因为你的心情而跟着心情

我会在意,因为原因只有一个"我喜欢你"
我会生气,因为原因只有一个"我喜欢你"
我会吃醋,因为原因只有一个"我爱你"

我没有翻开你的电话,因为我信任你。
我没有对你说事实,因为对你我都好。
我没有对你说分手,因为我很重视这段感情。

来来去去还不是因为"我爱你",这三个字^^

(小莹。第一个文章)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2日

昨天

想到昨天就很好笑 ^^
我到咩咩做工的地方就看到他走了...
然后我在后面追着=P (很辛苦,跟不上~ 嘻嘻)
本来想叫,可是还是不要好了 =p

第一次做蛋糕好开心
而且呀~ 第一次弄破将美的鸡蛋 xD
不要将吧...人家很怕要下厨嘟~
话说,如果我再炒饭,你们还要吃吗?
当我评审好了 ^^
上次炒的饭,好好笑 xD
虽然我不是跟你们一样...
第一次炒,就炒的将好吃,
可是我会努力的!
小莹、加油~ 

学了蛋糕,想学剪头发、做甜点、烹饪、音乐、等等...
想要学完全部,可是要慢慢来的
也要看有没有时间呀~ ^_^
我是章鱼、傻傻的章鱼小姐
 
完毕。。。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7月21日

热热、闷闷

好闷、好闷
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好想出去,可是去哪里?
笨咩咩又在做工 =)
好热啊~ 天气热干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闷、寂寞

好闷、好想睡觉
不想睡因为害怕、因为想要有人陪
凌晨了...好静、很寂寞
该睡觉了
Bye bye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要快乐,我最爱的笨蛋还有朋友们

早上看了你们的部落格,写了好多东西
最感动的是hoho写的东西...^^
如果我不傻,我就不是章鱼料啦...
我不是笨、只是笨得可爱吗 xD
哈哈...超自恋的说
这个月哭了很多次,破纪录了。


其实...
每次出去我都很害怕、很害怕
害怕看到有人认识我
这份害怕只能放在心里
我可以不要这份"害怕"吗?
晚上的时候我都会很晚才睡觉
还不是因为那个感觉
一个星期里,总有几天是快乐,几天是伤心的


我有时候不想告诉,只因为不方便说
也因为想让你们去发现...
我有时候不懂得表达,才会用书或纸来代替我想说的话
我们...
永远要快乐的过每天
* 还是好朋友 *
像疯子一样聊天、逛街、喝茶、读书
好怀念、好怀念





笨蛋羊咩咩<3
你真的、真的很笨
有时候我用动作表达心情,你都不知道
可是这都不重要
我心疼你很晚才睡觉
明明累了,却还不早睡 >.<
有些你答应过我的,你都没有做到
可是我并不怪你...
有些承诺不要随口说说,却没有真的做到
我会当真

我爱你、笨蛋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5月31日

心情特别好
有珊珊陪我
我好想要像以前那样,大家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如果可以,能不能找个时间一起出去呢?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5月4日

不再吃醋,你要加油!

不再该乱吃醋
过去就过去,有什么好介意
对心情不好
要每天的开心
忘记全部烦恼
作工很辛苦吧?
要加油哟!
慢慢脑子都在想着你
我要疯了啦~  :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4月14日

无需介意

小莹、小莹

别再这样了

过去了,就别再想了

只要想他现在是你的就好

不需要为了那件事而伤自己

总有一天你会累的

别再想了,别再介意了

现在是你的

管它以前发生了什么事

而且你也没资格这样说人家阿!!

笨蛋小莹

加油、努力忘记~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8日

睡到永远

我不想看到这样子

我不想。。。

我想睡到永远

不要醒来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用面对

就这样。。。一直睡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7日

泪了、

一直想哭的冲动

他讲出我的心声

我不知该这么办

假装没听到吗?

本来想找个人诉苦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忙

不好意思问起来

谢谢妮妮,陪着我

哭过了

就没事了

可是回去又想再哭

我今天做泪人

眼泪流干,不知觉睡觉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6日

2 months。Love

好想唱歌啊~

或许只有我一个人开心

因为我自私

才会不敢跟他说有些事情

而且我也不该管太多

因为毕竟人需要点自由

今天满2个月啦^^

虽然有点闷

可是习惯就好吗x)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5日

=(

现在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直担心你为什么没有上网

因为你以前没有像现在这样

一整天不上网的

你没有事吧?

看到妮妮写你婆婆的事

我吓倒,哭了

你要哭就大声地哭出来吧

我想婆婆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子

所以你要坚强点

希望婆婆能在天上保护,守候你

加油、晓萱

你还有我们啊~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4日

Friends n you :D

哇...自己怎么了啦?

明明只是去买冰淇淋而已

可是手却在发抖

To:Friends
你们跑出来陪着我

你们这样子害我想哭出来了:'(

真的非常抱歉,竟然对你们发脾气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们吵、才会说出来的。。。

To: Dear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原因

而是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真的,,看到你,我会忘记我想说的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太喜欢你了吧 :)

呜哇哇~ 我不能每个星期都出

怎么办啦?

好喜欢有他在的感觉。。。

< 莹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Love u all my friends:D

*We happy together*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3日

你 们 2 个 到 底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承认自己不好看,可是你们又有什么资格~

我不美,我知道

可是有必要说到我这样子吗

而且还在全部人面前

很soi的,你知道吗

我承认我不美

但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去看看镜子再说吧

如果我在全部人面前讲你,你要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有时候太闷了,所以总是找个事情来让大家笑

有时候太严肃了,所以不想跟着参进去

有时候难过了,所以假装坚强说没事

其实我说的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

只是说的不太明白

*今天让我出啦,我每个星期只能见他1次而已。

为什么要反对我呢?我没有做错啊

我没有因为恋爱而放弃学业啊

为什么就不能谈恋爱?

牵手有错吗?难道要我偷偷摸摸的牵手?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你说的话是两回事

为什么要把它二合为一?

我要出啦~ 我不要看到他这样子 T_T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2日

我真的很累

该说什么好呢?

有点想哭的冲动

有点不安的感觉

我 到底在说什么啊

哎呀、自己怎么了?

讨厌呐~

明明就不开心

可又找不到任何事来发泄

最近都在吵架

我很累的

究竟还要等多久?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0日

你知道吗?我有话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不能去、我也很伤心

你知道不?当我不能出去的时候,我有多难过

你知道不?当你今天跟我说话时,我是哭着一边跟你说话

你知道不?我好讨厌你吸烟、喝酒,只因为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你知道不?当你生气的时候,我有多心痛

你知道不?我多希望自己不再给你困扰

你知道不?我每天都祈祷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

你知道不?我希望你驾车的时候,小心开车

你知道不?我常告诉自己不能让你知道我"今天不开心了"

你知道不?我每次跟你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是什么

你知道不?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是每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想跟你说的话全部忘光光了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些,可是我希望你能明白。(希望他不要看到)

一整天没吃东西了呢...只因为心情不好。肚子饿了就饿了吧~

反正我就是寻死的、死了没关系了吧?

你们不可以再说想死或要进棺材,只有我可以,知道没有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烦死了啦

啊~ ~ ~

心情sibeh 烦

今天不能出门啦

因为每星期都出

不要这样啦~

我很闷的勒

又不知要做什么

当个木头人好了 @.@

唉~  无奈

每次只能忍气吞声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9日

今年衰事连连

今天衰到死

竟然做nota 的时候

白白倒撒料

害我冷衣跟作业都弄到了 >___________0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7日

怀念儿童歌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挂在天上放光明

一闪一闪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______^

>> i like it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6日

感觉就只是感觉

越来越寂寞

那份感觉会不会因为开心了而消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只知道自己好闷

闷的自己发傻了

我怎么了?

不知道。。。。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4日

Boring and i want die

三天后见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闷

我想要去学校,可是又不想去

闷到快发疯了

请记得收看我的新闻

我的死亡消息 x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3日

白色情人节 14。03

情人节1个人过啦 ^o^

不、应该是说跟电脑1起过。

祝大家玩得愉快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2日

一星期发疯

开着电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很闷啊~ ~ ~

一个星期闷到疯

都不能出去玩

能出去都没钱了

唉~

做乖乖女做到厌烦了 xD

救救我吖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1日

本来只是手痛

可是后来全身痛了

而且全部黑青

可怜啊~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8日

应该不去了吧

我很累

真的很累

不想去想东西

可是却情不自禁

请别不开心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子

我不想看到那张不开心的脸孔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想了这么多

却得到的是一片空白

一次次的期待

是否有转机?

你不去,是不想看到我吧?

对不起、又想太多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7日

会痛、在乎、有感觉、仅仅只是你一个人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
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
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
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
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的一个人。
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你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必要把自己看的这么坚不可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很笨

我真的真的很笨

对不起、

我太粗心了。

对不起、

我让你生气了。

对不起、

我又想太多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

我不想跟你说 "我不好"

因为不想让你增加烦恼

不想让你为了我而生气、烦恼

你明白吗

我想太多是因为....

自己的问题

或许那份不安吧

对不起、别在生气了

不想看到你这样子

对不起、对不起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6日

I know i'm selfish

我会想太多

我会想得没完没了

我真的很差

我真的很失败

什么都怕

什么都不会

我讨厌自己

我是不是没用?

我是不是太黏人?

我是不是很烦?

我真的不懂自己怎么了

我很烦、真的很烦

不想去添加他的烦恼

所以不想跟他说

如果我哪里错了、请告诉我

我尽量改

我不会怎样

我只想知道自己有多糟

自己有多差

只是这么简单

发现自己的缺点有这么多

连一丁点的优点都没有

我就是容易想太多的人

喜欢把自己搞到累的不想理人

我就是个自私的人

喜欢的事物不想跟人家分享

我就是这样的人、想怎样!?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5日

最近喉咙很干

嘴巴的皮也一次又一次被我咬

你们喝多点水,别生病了

怎么其他人都想负面的啊?@.@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4日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3日

Tomorrow

明天考试了

朋友们加油呗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大笨蛋、Happy Birthday~

哇哇~

走路了一整天

我脚红了又硬

而且很痛。。。

好想玩360度哦~

看到都不可怕的

他不舒服了

一个人玩酱刺激的东西

当然会想晕

幸好我有带糖果来给他吃,

才会好了一点。



~某人祝你生日快乐啦~ ^_^

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找到好事业。

爱你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2日

在乎都不能?

我不管你,就是要你出

你不去,我去来干嘛?

在家做猪好了

反正我只是回到过去的我而已

没有什么大不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3月1日

每天早上都酱冷,

我快要变冰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而且肚子又痛

我beh tahan 了

唉~ 我真的很累啊

竟然睡了一整个下午

一起身就去冲凉

头好晕

我喉咙又干,又迟吃饭

我快要乱了

我的生活一塌糊涂的 @.@

英文老师啊~

你要我们怎样阿?

做你功课不够好啊?

还讲我们叻

下次不做你功课了

气死我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9日

早睡。。。不舒服

早上风扇开酱大,要冷死人呀?

再加上我肚子不舒服

还有眼睡。。。我很累啊

今天要早点睡了,

不然又像今天酱变熊猫了

哈哈 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8日

我几乎从来不生气 , 因为我认为没必要 , 不要让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
这是我经常保持快乐的秘诀。
但是 , 我不生气 , 不代表我没脾气。
我不计较 , 不代表我脾气好。
我不是不爱你 , 只是放在心里而已。
有时候 , 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 , 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 , 我可以告诉你 , 我并非善良。

男: 洗衣煮饭你哪样最厉害 ?
女: 看着别做最厉害
男: 哇、谁还敢要你 !
女: 要你管 ! 你养我啊 ?!
男: 我养你 ! 吹啊 :P

♥ 我爱这种男人、有同感的、伸出你的无名指给他嫁过去算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7日

又过了闷闷的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假装不在意、假装不介意、

假装很开心、假装一切都很好。

可是你认为我真得好?

我只不过伪装....一切都很好

想问你,却不知道怎样说

想问你,却不知道该不该问

想问你,却怕情绪不能控制

不会再劝你、不会再管你

因为我不能自作主张

。。。。。。。^o^。。。。。。。
我很笨,不会对你诉苦

我很傻,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差劲的,什么都学不会

我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人

没有什么优点

最多的都是缺点.....

copy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巨蟹座——如果你懂、那该多好。

巨蟹很容易恋爱,也很容易不爱。在巨蟹心里会有一个很爱的人,这个人对自己很重要,象个病人一样爱着这个自己很爱很在乎的人,就算明明不合适,没有在一起,巨蟹还是会爱,也不轻易放弃,因为巨蟹很难找到一个自己很爱的人。巨蟹对自己不好,有自虐倾向,但是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好。


如果你伤害了巨蟹,放心吧,巨蟹是不会报复,只会对你避而远之;如果你污蔑了巨蟹,放心吧,巨蟹是不会解释,只会与你从此不相往来。因为巨蟹座只相信沉默是最大的报复,时间是最好的证明。骄傲的巨蟹座,内心强大得难以置信。


巨蟹的爱情优点:顽皮、友好、自然、有灵性、接纳、体贴、投入、不拘泥、体谅、容忍、慈善。巨蟹座的爱情缺点:古怪、有些不可靠、自我中心、冷酷、冷淡、很难承诺、反复权衡、变化无常。巨蟹喜欢浪漫的感觉、被欣赏、稳定、被需要、被一种神秘力量所笼罩、被别人鼓励自己的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5日

不懂我的人,请不要乱说

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

懂我、了解我的人,

谢谢你! 你是我最珍惜的人。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回家脱鞋

才知道、原来我脚出水肿了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和他_1个月

现在过了12点,应该叫昨天了^^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昨天是第31天

不管知不知,我还是收到了很棒的礼物

那个礼物是—— 一起看风景 x)

风景很美

看到根地咬原来酱大的

还有看星星和月亮

数一数、算一算

哈哈...没有啦

谁酱的空去数星星啊

去Helview被安娣赶了 /.\

还说做么情侣都去那边

什么吗?! >.<

难道不可以咩?

吃到冰淇淋了

好开心呐~

在complex 看车

看到Hello kitty好美啊~

是我的车就好了 T.T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4日

我依然还是会吃醋

就算是过去

我依然会难过

就算劝了自己他是去做工

可是还是会痛

告诉自己没事

没什么好难过

应该开开心心的送他

而不是流泪说不要走

因为我没有权利阻止他的未来。。。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每次心情不好,你都会很快才穿我的心情

我每次都尽量不把心情告诉你

你还是知道了...

我只是个女孩

很笨又很傻

我什么都不会

会的也只不过简简单单

我要的不多

我想要的是你能快乐一点

最好是越多越好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我想要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别不快乐,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有时候想多了

也是白费的

人要冲往直前

向前看齐

不快乐的说出来

心才不会烦

我不是再扮聪明

我说的只是自己的想法。

I'M SELFISH?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2日

救我~

咦?今天酱闷的?

是闷还是因为心情?

我快搞不清楚

明明说不想了

却还是偏偏忍不住的去想

不想坦白,却也无法逃避

逃避了又怎样?

一切他都知道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我会一直跟你说没关系


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小莹、要坚强。你要接受、再怎么伤心、也要学会接受现实。
要开心、别再想那些烦恼的事。。。
那只不过让你想太多 、加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9日

啦啦啦啦啦~ 

晚安啦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想说话

可是该怎么说?

我怕

但却不能自私

想太多

那又怎样

人的自由,我不能管得太多。。。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8日

哭了谁知道

走了...我会想太多

我未必比你过得很好

一封简讯"我要走了" ,看了这么多篇

知不知道阿~

想在你面前骂你一句笨蛋

打你打到清醒为止

可是你接下来的每一封简讯

让我更加想拿酒瓶炸你头 >.<

喝醉就喝个够吧

不想管了

因为我想。。。

你更加不希望我管你

因为我没有资格吧?

xD

还有出去的话

我要喝酒啦

不管会不会喝

但一定要醉!!

哭了、累了、发傻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7日

最近为什么一直想睡觉?

好想睡不够的

好困、去睡啦

bye bye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6日

~心跳~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的道歉,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突然唱这首歌。。。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好累啊~

上下楼梯累到想睡觉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3日

唉~

我自己很马虎

害到自己都不能出

看来吖!我今年注定走衰运了

因为,不是衰运来

就是倒霉到爆

你们最好不要再靠近我了

免得你们被我传染

我今年有够很傻的

看来有某人要我走衰运连连啊~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

相比它应该是蛮讨厌我的

龙年,我讨厌你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不再开玩笑了

变回以前好了

努力改变自己

最后变得失败,狼狈,讨厌的人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什么意思呢?

我没有逼你去啊

可是感觉自己逼的

计划好了的事情

要取消了吗?

要泡汤了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2日

我很差,我知道

我很坏,我知道

我很烦,我知道

我很丑,我知道

我不重要,我知道

哈哈 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10日

抛掉一切。。。

真的是傻得无药可救 @_@

昨天6点睡到早上1。30点

然后就急急忙忙开电脑

一开电脑,心情差

然后一个人默默吃着冷饭 >.<

家人睡觉了

5。40到学校

就疯狂扫地

想要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扫地真得很累,垃圾多到要死

烦恼还是无法忘掉

以为今天我会一个人上课

因为课室冷清清

好像没有人要来上课了

可是珊珊一来,就放心了

把自己放轻松,疯狂

真的很爽下

。。哈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该怎么发泄

或许消失是最好的

说我逃避也罢

情人节?真的有点期待的

可是到时候,应该没有心情吧~ 哈哈

要去吗?唉

烦、烦、烦

好想打人

好想痛哭




发神经中。。。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9日

唉~ 一整天心情闷闷的 X(

不要他离家出走,不要他跟家人吵架

不要他不开心

心情好烦

叫他回家

反而跟家人吵架了

不知道他最终有没有回家。。。=(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刚刚心情不好。。。


心情好遭


因为他不开心 >.<


by: 小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不打扰你

就让你静静好了

明天心情是否好了

我不知道

我....不想像个傻子一样

今天就让自己好好的睡一觉吧

什么都不要想了。。。

顺其自然吧~

感觉自己....被——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8日

睡觉

最近一直想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很累

下午在礼堂一直睡、醒

好累哦~  

借肩膀靠一下 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怀念~

感觉今天回到了初三的时候

唱歌,说笑, 乱写东西

很久没有这样做了

如果天天都这样那该多好。。。

可是还是会有点闷,不知要做什么

如果课室多了2个人一起聊天,一定更爽 ^o^

利玲:你快点回来,我要你给唱歌给我听啦~

晓萱:虽然在不同班,但不要闷闷不乐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7日

2012.02.07

啊~ 心情怎么这么差?

不要每次comment我的东西好不好?

很烦哦!!

又不管你的事,多管闲事做么

心情不好,还去写东西 =_=

最讨厌了
。。。。。。。。。。。。。。。。。。。
早上一直打哈欠

下课过后,就恢复体力了 :D

一直讲东西

讲到有的没的

变到我傻傻的,还你们给气死了 XD

没办法,天生的吗 :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6日

secret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不要每次都乱想不好的事情

还不相信对方吗?

真不明白你

每次都这样

看了都厌烦

可不可以想一点正面的

不要想得那么老土

好不好

p/s : 亲人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We must happy every day

今天心情一半好,一半不好

我是不是不应该叫你们出来?

这样就不会搞到这样了。。。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是不是要早点对你们说不用出了?

不想看到这样,看到你们这样子

我会不安。。。

看到他一个人看着海

心情down了

他看起来....不知怎样讲

总之你们不要这样了

看到你们这样,我都跟着难过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对不起 2012.2.06

是我太自私了

所以想对你说"对不起"

一直在想关于自己的事情,却无略你

抱歉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5日

烦恼。。。

再烦也烦不完

再想也想都没用

再考虑也决定不出

最后就自然的想得有的没的

想些不正面...想些不利的事情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2月2日

心情好还是会因为某个原因而转变

因为没有听劝告,而生气

不能管得太多,因为怕被说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31日

对不起

心情不好,不小心对人发泄了

对不起吖

不是故意的。。。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25日

2012.01.25

小小的不愉快、

小小的闷气、

想对谁诉说?

两年的时间...

不慢也不快吧?

不是想要达到更多的自由

只想拥有没有过的东西

读完书,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

我只知道自己很常忘东忘西的、又很笨拙

是否能够得到好的工作阿~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24日

哈哈。。。

要这么说我就说吧

反正我知道自己........

我输给你、可以了吧

快点长大去工作

让后。。。。。。。。。

我不想再听你们说什么了

我听了就想。。。。。

嘴巴还真欠阿~ ~

可以表在说了吗

大巫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23日

自己说话

在做什么傻事

明知得啦~ 还在哪笑

你不知道有多愚蠢吗

重复一样的动作

是为了什么

不想的

可是就是没办法吖~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21日

期待什么?

不用再期待

收藏就好

不必知道

真笨

怎能趁虚而入

傻瓜

别再等了

就这样吧 ^_^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20日

结束

对我与其他人的态度不同

甘愿你把我当陌生人好了

对不起,我承受不起你的态度

对不起,我不想嫌你的

本来想冲口而出

但全都忍了下来

因为_  _  _来

我们都是 _  _

所以再怎么不服、再怎么讨厌

我都不能表现

一旦说出来

一切就结束了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17日

Bye bye~

去睡觉了

醒来一定会有黑圆圈

可怜呐~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惨了

好多功课做

但都懒惰写

Account 做完了一题,就不想做了

因为我不可以坐椅子太久

很酸的啦 ~~~

唉~ 时间要快过还是慢过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现在我都还不舍得

好想再跳

希望下次有人叫我们跳舞

真的超不舍得,但很珍惜能跟其他不熟的朋友跳

也认识了其他没见过的学长 ^.^

希望还有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12日

2012年1月7日

啦啦啦 ^.^

闷呐、闷呐

今天没有好戏看

FB 又冷冷清清

超闷的 /.\

我想念Mummy 吖

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送我东西丫,我很喜欢 ^^

小萱,虽然你在不同班

但你要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 Gambateh、毒蘑菇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2年1月6日

呆呆

其实很讨厌地说

可是没这个资格去讨厌吧?

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不要去想一切让自己烦恼的事

让自己静一静吧 >.^

偶讨厌烦恼的

所以总是把脑袋弄空空

可是脑袋空空也不好的

因为不知不觉会发起呆来...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唉~

压力好大....

想要不去想这件事

但,,偏偏让我一直想

不是不想, 也不是不要

而是有苦衷丫~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