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终于...

呼~呼~

终于弄完藕滴部落格了...

下午做一半,现在做一半

大功告成了

藕辛苦了...哇咔咔 X )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虽然不知道进什么班

但至少我相信,我们会同班的

对吧?~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耶

不知不觉中———

我又要老了 /.\

呜呜

好了...完毕啦~

Bye bye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26日

Why

爱的人,对自己没兴趣
不爱的人,却对自己..../.\
这不是我想要的啦~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难?
就是无法表达自己的心里话?
就是无法让他知道自己想说的话?
为什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7。12.。2011

某人的思念慢慢累计的时候

心里也会一点一点地爱上他

喜欢的人,却喜欢另一个她

心里的痛全都被他的关系更痛、更难过

本想要告诉...

可是因为害怕拒绝,所以没有说出来

因为知道结果,所以更不想让你知道

就这样...也好

默默地喜欢

或许有一天会让我慢慢的慢慢的忘记你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22日

23.12.2011

拿到成绩了...

却有点小小的失落

哈哈...我那里可以奢望这么多

会倒霉的 :P

拿到不错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不用希望这么多,反正都已经派了丫

。。。。。。。。。。。。。。。。。。。。。

维 縏 自 尊 , 靠 的 不 是 别 人 的 眼 光
而 是 我 们 对 自 己 的 自 重 与 自 信 。
没 有 人 能 够 令 我 们 感 到 自 卑
如 果 我 们 自 己 选 择 不 自 卑 。

[ 不管别人是否看得起藕,我都要看得起自己。]

这句话很赞 :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20日

耶比~

我终于会带lens了!! 开心 ^__^

只花10分钟的时间...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18日

亚庇

看中一件豹纹的衣服

却心疼得无法买下它

有点伤心..>_<

那价钱好贵哦~

啊~ 不管,不管

明年开始要存钱

这样就能买想要的东西了

加油!! 可以的..XP

到星河什么桥底的的时候

本来也想买会服的

可是我没有钱了

最终还是不买了

但又看到《取暖》的单曲

所以还是忍着痛买下来 T.T

本来想说哪里知有签名酱

但是又看到....什么的

然后又很热,所以还是走吧

但要去suria 的时候,我们一直迷路

绕了一大圈,又回到桥底下

我们真的是路痴 = (

脚都肿了起来

最后还是去center 喝茶

润琪,有东于哲再陪你噢~

有点小失望不能见到他们

也没得上台签名, 拍照, 握个手

但有买到他们东西之一就满足了

————————————————————
花最多钱的一天应该是星期五吧

一下子就花70块

真是的..我 =.=

存钱存钱

买更多想要的东西

加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13日

流星

我今天还能坚持的等着流星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自己发傻——想看流星

今天突然不知道做么——发傻

我也不知道这么说

总之好像在放空似的...好恐怖

流星雨...再见了

虽让等不到你的出现

但我相信流星雨将与我们再会的

跟不到流星许愿

至少对着天空许愿、也可以吖~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12日

感动 ^.^

女孩在认识男孩的时候,男孩是个衣食不愁、挥金如土的公子哥。
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短短的时间里他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周围朋友眼中的最佳恋人。
男孩和女孩每天的吃喝玩乐让他们忘记了时间的流逝。转眼半年过去了,男孩和女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积蓄,他们开始注意节省了平日的开销。女孩不再去商场买高级化妆品了,不再去高级场所吃饭了,男孩戒了烟,也开始拒绝名牌了。生活开始变得节俭起来。
男孩问女孩: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你还会爱我吗?
女孩笑了没说话。
一天的早上,男孩莫名的对女孩大发脾气,女孩在不解之时,男孩愤然离开了她,连续过了几天都不见踪影。女孩开始自责是不是没有正面回答男孩问的问题,他才之所以生气?
女孩决定找男孩问个究竟。
一个月过去了,女孩问过男孩所有的朋友,但依旧没有找到男孩。她没有放弃,她在告诉自己男孩只是一时生气,很快会回来。
一天,女孩收到了一封信:
你还好吧!我知道你收到这封信会很惊讶。请原谅没有和你说一声就走了,是我的不对,不该与你发脾气,真的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我只是出来走走,可能是生活的压力有些大了,出来透透气。在外面经常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挺怀念的,你的笑声,撒娇声都是我永远忘不掉的。我相信能保存到永远。但是……但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把最好的留在记忆中吧。保重!
女孩手捧着信,眼泪浸透了这封信……
久久的捧着没有留下地址的这封信,一直坐着,她不敢接受男孩提出的分手,她不愿意面对……
女孩决定继续寻找男孩。她要当面问个清楚,想见到男孩,哪怕是一分钟也可以。她继续问着男孩的每个朋友。
一天,女孩又收到一封信:
我们已经有67天了没有见面了,你还再找我。你真的很傻,我都已经说过了,我们很不合适,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天使。请别再找我了好吗?仅有的一点好的回忆我不想让你破坏掉,我已经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另一半了,你祝福我们吧……而且快结婚了。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保重!
女孩看着信几乎崩溃了,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深爱的男孩会如此的绝情。但她突然感觉到男孩离自己很近,好像一直都在看着自己在寻找他。
女孩的目光锁定了男孩的朋友。终于女孩在医院病床上见到生命垂危的男孩。女孩走近男孩,他们彼此都没有说话,女孩紧握着男孩的手没有忍住夺眶而出的泪珠。此时的女孩非常明白男孩的做法,她更握紧了男孩的手……
女孩寸步不离的陪着男孩走完了最后的25天,病魔没有被他们的真心所感动,从女孩手中无情的抢走了男孩。
就在男孩闭上眼的最后一刻,女孩趴在男孩耳边轻轻的说:如果有一天你什么都没有,我依然爱你,永远陪在你左右,天长地久……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潇洒...单方面

喜欢了,爱上了,伤心了,心痛了,藕哭了

该坦白吗?

不,藕不敢

既然哒有喜欢的人

就该祝福哒

虽然心痛,但藕要依然得潇洒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知道

至少让我单方面的喜欢<3

虽然没资格喜欢

至少让我默默的喜欢<3

每一张照片都拍的这么帅

那么多女生喜欢也不奇怪吧~

可是心里有小小的嫉妒

好想占有哒

很清楚的明白,我的确很自私

可每个女生也会想占有的吧~

我明白藕不配

我明白藕没资格

可是请让我悄悄喜欢你

一厢情愿也罢

藕从没跟哒说过话

哒留言的话

藕没评论

只是按个赞,默默看哒与男生女生的评论

可今天藕评论了

生平第一次评论

评论前,藕在想有没有资格去评论

霓知道那要用多少的勇气去写吗

藕评论超害怕的

唉~ 超没用的自己 /.\

藕好愚蠢噢...

妈咪丫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9日

想太多。。。

当初谁说的话,怎么忘记了

你在找我也没用

或许你只是玩弄我?

哪又怎样

你说过的话

谢谢你
让我明白也看清了你的真面目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比以前好许多

有朋友跟家人在身边
我觉得很幸福
—————————————————————————————————
以前的自己  常常出糗

常常觉得自己没用

现在想起来   觉得好好笑

自己怎么会做得怎么离谱

怎么会在大家笑自己的时候
自己也跟着笑...

我真的很傻
明明喜欢一个人  却不敢说出来

这样的自己哪有资格

喜欢呢~

" 喜欢 "

这句话

再也不是什么可贵的话

因为这只是话...

随随便便说喜欢

我都说过这么多次了

列如:喜欢弟弟,喜欢朋友,喜欢那个男生...

哈哈 XD

我好废哦~

看来放假期间

我越来越傻

越来越废

越来越想太多

唉~ 这都要乖放假怎么放这么久咯

但又不想回学校 >_<

因为讨厌上初四啦!

啊啊啊啊~

怎么办啦

囧<3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6日

^_____^

每次看到人家po东西

我也跟着去po

真是吃饱没事做

哈哈哈 XD

你们最近都在做什么啊?

好想出去喝茶咧!

你们要不要出丫?

可是要聊什么? 嘻嘻

什么都聊吧~

要问我的,尽管问

我会回答你的 呵呵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Spam 我

一次炸爆我的人

我会记住你的 ^ ^

所以有空来炸我吧~

谁要炸我的涂鸦墙

欢迎你吖

我会记住你的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恐怖

2小时前刚看了灵异事件  

超恐怖的说。。。

他说关于刚般新家

就发现屋子里怪怪的

然后后面好像有一个人在看着你

当他转身时,黑色影子就消失了

好恐怖啊~ ~ 

所以我一边开歌一边看戏   哈哈

让自己放松啦  

你们看了一定也会吓得不想看了

哈哈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4日

Leo Service Day

昨天的service day 真的很好玩,且很开心

走kimanis路那里,巴士停在Canteen

他们讲要去看猴子,我们也去看

看到猴子的时候真的超好笑的

他一直重复一个动作  有够爆笑啦~

然后去papar的一路途中

我们就练歌    因为要唱圣诞节的歌给公公婆婆

在巴士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他们的孩子酱忍心把自己的爸爸妈妈带去老人院

有苦衷也不该把他们带去那里吧~

到那里的时候,我有点害怕地说

我怕自我介绍

虽然这个是我提议的啦 :P

但是他们讲"自我介绍" 不要了

直接唱圣诞歌

过后我们就派肉包给公公婆婆

在派包的时候,我也有点怕

要知道吗? 因为丫...

有几个公公婆婆拿到包之后,一直看着我

好像还要的样子  哈哈

派完后,Kaylee就讲跟他们聊天

这个时候,我就想...

我想跟他们聊阿~ 可是我怕/我害羞

而且他们讲英文 又 讲客家/福建

我都不会说啦

我语言很差的啦~

但最后还是有跟一位公公说说话啦 (-^_^-)

你知道那位公公多少岁吗? 我听了都吓倒哦

他今年99岁,明年就100岁了

而且是那边最老的一位

我好羡慕公公吖~ 毕竟活到99岁不是件很轻易的事 ^_^

祝公公婆婆们身体健康丫

然后我们还有跟他们拍照,一桌一桌跟他们拍

要走之前,Uncle Lion 讲他们的鱼池很美

所以我们就去看

哇~ 那边美到    哈哈 :D

然后我就拍照做纪念咯

......Lokawi.......
到那边的时候就一直下着雨

我还有拍猫咪 ^o^

那只猫咪睡的样子有够可爱的啦  I like it

过后就进去看动物咯

虽然有去过啦~ 可是我还是想看

在看猴子时,我觉得很闷

所以就直接走,不想跟他们一起看

因为太久了,我又看到Antie一个人看

我就想...跟他一起走顺便陪她看 ^^

我很好吧~  哈哈

我们跟Antie看完了,就去前面等他们

等好久吖~

不过也还好啦  ^^  我也没有要怎样

回根地咬时,有够冷的

空气又进我耳朵    唉~讨厌下的

哈哈 :D

昨天真的超开心啦 ^^

如果你们也有去那该多好 :)

....完毕 The En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3日

开心、开心啦~ ~

我可以去了,可以去了

晓东,等我啊

我要去找你了   哈哈哈

太兴奋了

我终于可以去看我最最最喜欢的东于哲了

你们不要迷失阿~ 不要丢下我

我会怕的....哈哈 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2日

哈哈

每个人的说话方式不同

每个人的特征也不同

我的特征是害羞

所以...就这样,那样咯~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写一堆废话而已

哈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2月1日

嘻嘻...今天过得超级好 ^___^

还是无法摆脱心里的难受

看来今天又睡不到了~ ~ ~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今天过得特别好

好到心里受了伤也不知道呢!呵呵

再大的伤害都让我承担...就像个笨蛋背着一个大石头

哈哈哈 XD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烦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骗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那么傻?

为什么???

心好烦...难受

一切只是巧合吗?还是本来就是盗用照片骗人的?还是玩我?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傻 XP

哈哈...本来都傻的啦~ 干吗还说傻呢? 呵呵

真没用...

幸好还没。。。的地步

不然就惨了....嘻嘻

小莹,你别傻啦!

谁会喜欢你啊

你那么普通,那么丑

性格又那么烂...别妄想啦 =P

还有还有...要想得开

不是每个错都是在我身上

不!应该说我根本没错

错的是他...害我的是他

欺骗我的是他...玩我的也是他

我何必伤心呢~ 呵呵呵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26日

我更想 =p。。哈哈

我也想去啊~

可是去不到...怎么办

我也想跟你一起去看——最最最喜欢东于哲的演唱会

我也想跟你一起买——最最最爱东于哲的衣服,产品等

我多希望自己现在有很多的钱,

陪你一起去看

陪你一起站

陪你一起疯

陪你一起喊

陪你一起上台跟他们握握手/抱抱/一起玩游戏

但那些都不可能现在发生

我多么的想去看

我多么的想看我最爱的小东

我多么的想去听他们唱歌的声音

我多么的想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我多么的想参加他们每一个活动

可那些都不可能...

要我等多几年才能去看他们

知道我有多可惜,伤心吗?

有时候真的非常羡慕——奇迹一帮

可以参加他们每个活动

帮他们庆祝生日

跟他们拍摄MV

所以奇迹一帮们,你们要珍惜这些机会

不要有一天像我一样

连一次的机会都没得去/没得看

琪,抱歉不能陪你一起去看

其实你告诉我的时候,我想跟你说我不可以去

跟你说问家人那都是借口

就算我再问多几次能不能去

答案最后还是一样——不能

祝你在那里跟Miicco 开开心心得看你最最最喜欢的阿哲 ^.^

要跟他握手哦~ 嘻嘻

~完毕~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25日

喜欢

真正的爱,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11.25 心思

照片都是骗人
如果不是骗局
为什么不在放多几张照片证明?
你知道我有多烦恼吗
为了不再被你欺骗
我骗你说我最近很忙,会没有空
我为了要确认事实时,
我就问你是不是有2个帐号
但你说没有
那我问你
那么个人头像照为何一摸一样?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23日

假期中的我 o.o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祝你生日快乐_林利玲

今天谁生日丫?   大声一点
对了,是冰语凛啦~ 哈哈
虽然不是我的生日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开心
你知道吗~
今天生日虽然不能在Skype 跟你聊天
但我还是祝福你生日快乐哟~ ^.^
超开心的~ 嘻嘻
今天你开心吗? 不要不开心啦
不开心的事情,统统忘记掉
不要去想, 好吗?
好想再帮你庆祝生日呀~ 利玲

我虽然不能在Skype唱歌给你听
但我要在这里...
想给你听
准备好咯~

(华)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ee Le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每天开心,健康~
永远美丽~
也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吖~
我们会在你面前哭得哦...
好啦!不要想不开心的事哦~
会影响你心情的
En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21日

闷ing = v =

最近适合我的一句话只有" 闷闷闷爆了 "
想出街....没钱出
有钱出....朋友不在
朋友在...无法出
哇~ 怎么不规定啊?
电影——再见了,永别了
别想我吖~ 哈哈XDDD
唉~ 看来我的放松大假期只能在一个闷空间过了!!
你们啊!  羡慕你们ing 
12月下亚庇——看来我不能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T.T
这不能怪我...也不能怪谁
只怪神仙没给我多多钱
哈哈XD
啊哦!我变了? 嘻嘻
在电脑前我才能让我自己放松呢
哇咔咔~ Lady Gaga  X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17日

真假

我真的吓到~
我不相信有那么帅的人
我真的有怀疑过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调查
他说是真的照片
我就真的....
我也不知怎么说
总而言之,我真的被被他吓了啦~ X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16日

最近....

最近啊...
我最近很无聊呐~
没事找事做...真的有够= =的...

我最近想看想到要疯了
好想好想好想看《那些年》噢~

我最近一直一直在跟朋友聊天
不认识的,无聊想找人聊天的,
统统来找我...
我真是出名了~ 哈哈XD
骗人的啦~
如果我出名,就可以当明星咯 哈哈XD

我最近很闷纳~
一直想出去玩,可是我又没钱
怎么出阿? 唉~

<完毕>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15日

I only Miss U

Miss 谁呢?

哈哈~XD

当然是我的朋友咯~

可是到时候....

就少了一个人~

你回来读书吗...好吗?

我们真的需要你~

考不好也没关系

我们教你啊~

至少拿到SPM吧~

工作?那就一边读书,一边工作啊

我们真的出超不舍得你 T.T

你几时回来,我们也不知道

真的超不想你离开~

I miss your all——朋友<3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那些年___感动

真的超想看《那些年》

我刚刚看到那封面

我就哭了~

因为他的生活过得特别精彩

还有他的故事也特别感动

超羡慕那位女生,因为有那么多人喜欢

九八刀,希望你的电影可以破万啦~ 因为超感动的 ^.^

真希望爸爸可以让我去....唉~ 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9日

失眠...失眠

前天失眠了

原因?

其实是...

想他的事

所以失眠了...XD

再加上有一个人胆之作主张

跟我朋友说东西

超生气的...XP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5日

她非常讨厌

看着他牵着女孩的手

我心里就满担心

我就知道你看着他们后,会伤心

在他邀请她当patner时

我就很讨厌她

没有选到你

他也不用去选她吧

甘愿他选是另一个人吧

当她在你面前坐下时

我看到你不敢看着他

一直看另一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1月2日

时间好快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

一年的时间也要就这样结束了

我好希望全部人都可以来学校

就当做是最后的回忆...也不错

玲,你可以来学校吗?

我们都好想你哦

好不好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31日

四八婆,关你屁事

没用的女人

你没资格说我

我比你大

你却比我更像老妈子

自己有手

自己的东西,自己拿

笨蛋

八婆

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你以为进好班

就了不起啊

真不知道喜欢你的人

是不是眼睛瞎了

竟然喜欢你

还有不用你诅咒我死

我也会去死的

八婆~ ~ ~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30日

好想您们 T.T

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像过了半年...

好想好想你们

好想好想和你们吃顿饭

好想好想和你们聊聊天

好想好想有你们在我身边

应为让我有安全感

你们不在

我很孤单

你们不在

我很寂寞

你们不在学校

日子变得过的很慢

你们没来学校

我心里有多伤心

在家想你们,在学校想你们

可是你们没有来

你们知道我有多空虚

我寂寞寂寞就好

~囧囧囧~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24日

闷闷不可

小的时候

我觉得世界很棒

可是大了以后

我觉得世界很闷

来来去去

都是一样的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问问大家

活下来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很愚蠢

明明知道答案  还问

真笨

嘻嘻...我喜欢自问自答

像个笨蛋一样  :P

不要介意哦~

哈哈....XD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23日

偶想跳跳~ ^_^

啊~ ~ ~
我今天发呆了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闷闷的~
又不知要做什么
其实我也想跟跳舞
可是我不敢
前年的时候
我有问你 课外活动跟什么
那时候我已经想好要跟跳舞社的
可是你们的意见都不同
所以只好跟你们了...
唉~ ~
好久没跳了
骨头都硬了 XD
可是没有机会让我们跳啊~
哈哈....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21日

我本来就是笨蛋啊~

我今天要疯了

我要回到原点

可惜再也不能回头

都走到今天了

我还能说什么

我是罪祸首

我是个笨蛋

我是个白痴

我是个傻瓜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该应得的

不是发过誓 

不谈恋爱 不结婚

怎么犯规了

我真是没用的的人

唉~  T.T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放手吧~ 我是个坏女孩

我不是说我们不适合了吗

为什么你还要我告诉你全部

不适合只是一部分的理由

其实问题在于我自己

我曾经想过我或许是个坏人

在感情的大坏人

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

我还去接受你

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 我决定跟你分手

因为长痛不如短痛好

我还不够成熟

自己的感情都不会处理好

我是个白痴,是个笨蛋

你以为那天跟你分手

我很好?

不...我提出分手的那一霎那

我的心很痛

可是我不要你知道

我宁愿你说我,气我

我不是玩弄人家感情的人

我没有

我想我们真的一点都不适合

因为你不会体谅我 

你知道吗

你昨天跟我说的那么过分的话

我的心很痛

想找个人来抱 想找个人诉苦

可是没有一个人

我独自一人的哭

这些你没你都没看见

我假装坚强  假装快乐

你都不知道

你从来都没有体谅过我的心

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为什么要挽留

我对你来说不适合

还有其他女孩 比我更适合你

我宁愿当罪名 

因为这些都是我惹出来的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16日

2011年10月13日

寂寞寂寞~

我寂寞
没人陪我聊天
我寂寞
没人陪着我
我寂寞
因为朋友都不在
我寂寞
因为世界如此的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
就让我持续的寂寞
到时间了
就不再寂寞~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10日

今天~

唉~今天超累人的
一整天考试下来
想来都好笑
我们三个人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温习
后来,我被他们吓了两次
差点就没命了~ 呜呜
可是啊~
他——虽然在我们聊天的时候
深深让我很伤心与心痛
但我不怪他
因为,她很诚实的告诉我
不对我有任何隐瞒
可是我要告诉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还有我这个人有很多疑问的....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吗~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8日

我是不是得了发呆犹豫镇

我怎么了
我好奇怪
总是发着呆
就像灵魂走出了体内一样
喝水,看书,上网,走街
我都是一直发呆
我该怎么办
没有人能告诉我吗



世界好安静
变了,变了,变了!!!!!!!!
我不再是勤劳的女孩
我不再是乖乖女
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我讨厌现在的我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7日

关系变复杂

我好烦....真的很烦
我要怎么办
假装还是....
我不知,我不知
对不起
我该气她吗?
明明说好的
怎么反悔了
可是
唉~好吧!
后果我来承担
你要的结局
就是这样吧!!!
嫉妒我们没有吵过架
所以要破坏关系吗?
不过
我不会怪你
也不会气你
这都是我的错
错的....不应该....
怪我,骂我,说我,绝交
随你们
我不想管了
不想吵架了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累了!真的累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6日

完美。人生

都说每个人没有是完美的

但在每个人心里却是那么的完美

羡慕别人拥有的

弃自己没有用

快乐是去寻找的

幸福是朋友,家人给的

不管在多努力, 

但如果没有意志力

那便是全都没有用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4日

进地狱的第一天... ...
拿到考卷的时候,我的心有点紧张
打开后,我发现有好多题我都不会
不然就忘记了...
当时我告诉自己
要加油!加油!加油!
可是还是无效~囧
不过只要及格就好!
明天继续加油~
大家,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冲!冲!冲!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10月1日

死定,怎么办?

大考就要来临了,我也要准备去应战
但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好 怎么办?
我今天只读Novel,其他的....唉~
看到电视就想看,看到电脑就想玩,
看到电话就想自拍,看到食物就想吃。。。
我该怎办?该怎办?
这次一定死定了,我要死悄悄了啦~
我无法去控制自己,以前可以 但现在无能
或许是在叛逆期的过程中吧!!
呜呜~
呜呜~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27日

怎么越来越闷了?

我睡不睡觉干他什么事
我睡不着觉 却偏偏对我说出去外面睡
有够狠的
睡觉可以用逼的吗
我怎么没听说过
haizz~ 好讨厌
好郁闷
好厌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24日

时间过得很快,我真希望那天不要到来

每个人有自己的苦衷
可是你会再继续读吗 我不知道
舍得就这样放弃了吗
人生中总会有难关等着我们
不要走到一半就停止脚步
走另外一个方向
除非... ...你不后悔你现在的决定
到时候回来 (不知道几时)
希望你别再改变
因为我想念以前的你 <3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22日

Bad Mood

心情很差,差到就好像要哭出来
看着白云和天空
静静地望着  什么都不去想
不知觉地有着要哭出来的冲动
可是我还是克制的不去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心里有问题吧!
我觉得世界好无聊
越进展就越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爱情就像红酒
一口一口的喝
寻找着自己喜欢口味
尝试过的 就丢在一边
这个人很不负责任
我最讨厌的那样的人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21日

☆朋。友☆

我们说着说着,怎么聊到了那里来
(好多天没这样一起聊天了)
一起聊到了一个我们很重视的朋友(虽然有时候很尴尬)
跟我们做了朋友
却又要走 (虽然会回来)
有点不负责任哦~ (开玩笑的啦!)
计划着送什么好
突然想到她没有参与在里面
如果是我一定超伤心的 呜呜~
但也没办法  他自己不要我们这样做的
偷拍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
但那是为了拥有你们更多的表情与记忆
而且我又记性不好
所以,抱歉啦!
有什么不爽的请坦白说吧!
那我才知道呀~ 嘿嘿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20日

每天过得很闷

以前,现在是不一样了
共同点也变少了
一同吃东西-没有了
一同聊天-变少了
一起出街-很久了
一起走路-变少了
一起大笑-没有了
怀念不如行动
却还是一样
你俩聊得津津有味
我俩在后面静静听着
就好像各自走自己的 互不相干
关系淡了(个人觉得)
好像回到去年认识一样
是想划清界限吗?
你俩难道不想在一起了吗?
凛,我该怎么办?
该怎么从新开始?
好尴尬,好沉默
好难过,好想哭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19日

为什么?

时代越进展,人也跟着变
想太多,应该是巨蟹座的天性吧!
发现很久了没在一起...
以前我们每每都会聊天说地
有时候每次在状况外的我   都会让你们笑哈哈
可是   现在我们连聊天都只顾自地的
您说您的  偶说偶的
虽然  有时候会聊在一块
却只是那么的短
难道朋友不能做一辈子的   自能做是暂时的吗?
好烦   真的好烦
当我没说什么好了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13日

悶,悶,悶 ( Boring lah!! )

在家悶,學校悶,上網悶
統統都很悶!!
習慣的作了同一樣的事情,但事情重負的做就會悶
習慣了和你們一起聊天,但久而久之共同的話題就變得少了
習慣了看你們的笑容,但那是一時之間
我們在一起,沒有説話
那種感覺好尷尬
幸福是暫時的
快樂是要去尋找的

放假的期間
我該做什麽好
太輕鬆反而好討厭
有壓力卻反而心情煩躁。。。。。。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8日

難過,心痛 囧

成績不理想了,這都要怪自己
因爲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
我不甘願,且不得不任命
好傷心...那又怎樣
如果我有Doraemon那就好了
可以向他借時光機用一用
可是我知道
我們不可以依賴它
因爲縂會有自己獨立的一天
所以趁早獨立可以讓我們學習很多事

『小瑩,不要灰心
   因爲還有一次的機會讓你及格的,加油!』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7日

变了吗?

每个人长大,头脑就会成熟不少

也应为这样让我们想太多

越想心里就越不安

初次认识的那一刻

我们就注定是朋友

每天有说有笑

每天一起吃东西

但是 心里很明白

那些都已是过去时

现在 就要开始习惯少了朋友相伴

我可以不理会 但不忍心这样下去

或许巨蟹座的人很自私

不过 那是不愿意友谊变淡

可以不理会 不过不习惯

可以说是自私

但 这只是不喜欢,不习惯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6日

奇。怪。

怎么了?不舒服吗?
为什么它这么奇怪?
它突然好反常,来得太突然了... ...
我们做错什么事了吗?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变了... ...
变另外一个人,虽然有理我们啦~
不过我不习惯它突然变身。。。
你回来好吗?真真的你,今天去了哪里?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9月3日

討厭放假,快點開學啦!好悶哦~

放假對大家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但是那對我來説是一種折磨
或許我跟其他人不一樣,一心只想上學...
因爲在家很寂寞,沒事就看看電視
不然就看書或上網
雖然放假是很好啦!放假一兩天還可以接受,但放假一個星期還不如叫我去死好
像這樣的生活就像吃飽,睡覺,打東東嗎~
幸好今天有聚會,讓我開心到爆啦!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8月31日

【感。動。ing】

今天看了一個視頻,我看了很感動,差一點就要掉眼淚啦!有多久了沒有在一起,就算有卻只是暫時。以前在一起的畫面就像相簿一樣,看了就不自覺像回到從前。我好怕,如果我們斷了音訊,是否還記得這段關係。我本來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就是無法控制不去想的念頭.....我好想念你們丫~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在重要的日子裏,表面上的是個開心快樂的日子,但實際上是並不快樂。個人覺得重要的日子裏並不重要,因爲快樂不會持續永久,那只是暫時而已。所以根本不期待任何事物。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

2011年8月14日

羡慕。祝福

在咖啡店裏,坐在我後面的一對男女,咿呀一起已經坐了一整個下午。從交換禮物到肩並肩走路,從這裡料到那裏,又聊到那兒去。我不是故意注意,我是不小心聽見。我望外面的時候,不小心看見玻璃的畫面。看見男孩為女孩拭去眼淚,然後,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飞过留个赞下来呗